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5月25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明志楼北108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学校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耿露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青年为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的二十大主题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等,强调为达成中国式现代化青年同志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担当进取,砥砺奋斗,争当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的先锋力量

 

随后,支部书记王丹瑶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王丹瑶同志详细讲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和主要任务,并通过对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和“十三个方面成就”的学习带领全体党员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王丹瑶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坚持学习新思想、领悟新思想、践行新思想。

 

集中学习后支部成员利用智慧党建区VR及党建一体机进行沉浸式、互动性的体验学习更加深切感悟党的艰辛历程,感受红色力量凝心聚力,锤炼党性提高素养。

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常抓学习不懈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苦下功夫不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智慧经验,在党的引领下不断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担当使命,砥砺奋斗。

 

 

上一条:学院组织收看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发射盛况

下一条:学院举办 “5.25——心灵树洞,让我听你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