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学生一支部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20日晚上7点,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根据学院统一安排部署,在立德楼(2号教学楼)201教室召开支部大会,以“深入学习传达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进行专题学习。

  8b986eabb01171945ad078e2a33576c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王丹瑶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读懂五中全会公报中的高频词、“十四五”规划与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工作部署四个方面学习此次会议要点,展示并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计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建议”,为今后5年乃至15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勾画了蓝图。五中全会恰是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时间节点。一头接续即将挥就的百年史诗,一头开启第二个百年的恢弘篇章。“十四五”是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迈进的第一个五年,是我国从“富起来”走向“强起来”的关键阶段。

接着一起观看《东方时空》栏目特约评论员杨禹《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视频,更深层次地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理解五中全会所回答的主要命题——中国将怎样发展?

支部书记表示:“青年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要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努力奋斗。”

与会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纷纷表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作为青年学生,应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努力拼搏。汇聚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学院组织学习《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党政干部问责制实施办法》

下一条: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秩序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