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力量融入新团队 新学期踏上新征程——学院举办新进教师宣誓暨业务培训大会

新学期伊始,为帮助新进教职工更快地进入角色,更好地融入工作,熟练掌握工作基本规范及相关制度,提升思想政治素养,促进教育教学水平,2020年8月28日下午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在“党员之家”组织了新进教职工宣誓暨业务培训大会。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教学管理人员、2019年下半年及2020年新进的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副院长朱延波主持。

活动开始,朱延波副院长首先对16名新进教职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要求以及培训安排。

随后,新进教职工相互做了自我介绍;教师代表殷锐作为老教师代表,带领新进教职工进行宣誓;王彤华老师作为新进教职工代表进行了发言。

接着,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啭啭、教务员赵婷分别介绍《教师教学工作手册》中相关内容,主要包括任课教师须知、任课教师上课行为规范、调课管理规定、监考人员职责等。

随后,殷锐老师和李俊华老师作为机类和电类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对于新进教职工,他们均给出了自己的要求与建议,帮助新进教职工树立正确的教育教学理念、确立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职业综合素养的新使命。

最后朱延波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希望新进教职工能够在全新的工作环境中,牢固树立青云之志,敢于拼搏,勇于担当,坚守初心,脚踏实地,全方位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在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这个充满温暖、温情的大家庭里,做好教书育人领路人。

 

上一条:西安众智空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赴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学院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解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