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525午,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0北206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陈雪彬、副书记曾凯、毕业班辅导员与毕业生代表亲切交流座谈会由陈雪彬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温馨热烈,同学们深情回顾了在校园的美好时光,分享交流了在校期间的成长与收获,言语间充满了对母校、恩师的感激、不舍与祝福。他们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体会,对母校未来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就学校的综合素质教育、职业规划与择业指导、校园文化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人生战场上,他们会将“明德亲民至善校训作为追求卓越的行动自觉和内生动力,踔厉奋发,奋勇拼搏。

在认真听取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后,曾凯对毕业生代表开诚布公的交流和对学校美好祝愿表示感谢,并结合本职工作对大家反映的问题现场作出回应,表示要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梳理分类后交由学校相关部门落实解决。

陈雪彬代表学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征程表示祝福。他表示,学见证了同学们的点滴成长,同学们也为学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感谢同学们对母校提出的宝贵意见和给予母校的真诚祝福。希望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同学们,能够“敢闯、敢说、敢想、敢当”,主动应对新形势新挑战,磨炼意志、增长才干,建功立业、报效祖国。

上一条: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班会及心理委员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毕业季就业工作专题党政联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