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与西安天翼智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9月2日上午,西安天翼智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邵靖宇、技术总监史佳龙一行到访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双方围绕专业申报、实验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无人机证书培训等内容进行了洽谈。

我院教务科研部校企合作科奚颖、邵立华老师,智控学院副院长朱延波、党总支书记陈雪彬、实验工程中心副主任王泽、专职教师朱伟等人参加洽谈。

双方首先相互介绍了单位的情况。并就专业建设、师生技能培训、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合作方式、学生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双方表达了希望达成合作的意愿,并针对需求和优势进行了探讨。双方的互惠合作,将在我院无人机应用技术方向的教师队伍建设、全校师生的职业技能证书培训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撑。

西安天翼智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无人机行业内深耕多年,拥有丰富的设备研发、无人机维修、无人机教育、影视航拍、农业植保、电力巡检等无人机应用经验。已与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多所院校开展多方向多维度的合作,在无人机行业教育方面处于领先水平。

上一条:学院召开外出实习学生动员和安全教育会

下一条:西安众智空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赴我院开展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