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招聘会

为更好贯彻落实教育部、陕西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迎战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关键期,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53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校明志楼中厅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校友联络企业招聘会。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陕西时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西安领桥投资有限公司、联储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西安睿婕财务管理有限公司、陕西同舟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需求百余个,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届在校未就业的毕业生参加了应聘。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们主动投递简历,向企业介绍自身的学习实践、实习经历、个人应聘岗位等信息;企业HR详细解答求职者关于个人发展前景、办公环境、岗位职责、薪资待遇等问题。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郭鹏、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副院长雷娟、金融产业学院副院长刘敏、招生就业中心副主任王东辉、侯磊莅临招聘会现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概况、需求岗位和招聘人数;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们现场给毕业生分析就业形势,鼓励学生抓住毕业前的求职机遇,积极就业,同时就学生的就业方向和企业选择给予建议和指导。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不仅使毕业生们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还让毕业生们了解到市场的实际需求,激励毕业生们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在具体岗位上积累工作经验,提升自身专业技能。

经济与管理学院将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将不断优化供需对接方式,加大企业岗位供给力度,多措并举促进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暨“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初心使命”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持续开展 “凝聚青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