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经管类专场招聘

12月9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秦商总会、秦商企业综合服务中心在明志楼北楼一楼大厅举办西安明德理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经管类专场招聘会,秦商企业综合服务中心、北京迪信通商贸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股票代码:HK.06188)、陕西天驹投资集团、西安海邦物流有限公司、陕西五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西安立丰企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票代码:838380)等15家知名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人才需求岗位百余个,前来咨询就业岗位信息的毕业生600余人次。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郭鹏教授、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王东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超莅临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了解其招聘需求人才类型及市场发展方向;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就业期望,鼓励大家积极就业,做好职业规划。

毕业生们携带简历,对自己有意向的岗位进一步了解。通过与用人单位的深入沟通了解自身适合岗位与竞争优势,及时查漏补缺弥补不足。企业负责人也对学生提出的问题悉心解答,通过与毕业生交流不断明确目前毕业生关注的就业问题,同时向我院优秀毕业生发出了面试邀请。

毕业班辅导员根据参会企业的招聘需求,结合学生的就业需求,帮助学生寻求适合发展的工作岗位,鼓励学生把握秋招机遇。就业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们热情接待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引导同学们有序进行咨询。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现在的市场需求,认清自身的不足,不断完善自我;也向用人单位展现我校优秀毕业生风采,多家企业表示后续将加强与我院深度交流。

我院也将不断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抢抓先机、创新思路、多措并举、开拓进取,明晰经管类专业的市场需求,根据市场需求调整就业培养方案,根据双民共赢战略,加强校企联络,追踪招聘效果,大力搭建、扩大校园招聘会平台。落实“民”营企业与“民”办高校合作共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2020年第三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在“浪潮杯”商务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大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