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看望2020级新生

9月12日,在新生报道的第一天,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乐,党总支书记高超,办公室主任张蓓及辅导员一同去新生宿舍,为新生送去了学院的关怀与期盼。

在新生宿舍,学院领导及老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新生的住宿情况进一步查看,确保入住寝室设施完好;对新生未来大学生活计划进行简单询问,希望新同学可以珍惜大学四年时光;同时,提醒同学做好网络安全防护工作。

学生和家长在与老师的交流中,内心的疑虑与困惑逐渐打消,并且对未来大学四年的生活满怀希望。学院的关爱不仅让家长感到宽慰,还给学生带来了独自面对学习生活的勇气。在此由衷的祝愿所有新生,学业有成,未来可期!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