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浓浓离别意,深深母校情。712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明志楼北510顺利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郭鹏教授、副院长王乐副教授、会计专业负责人肖慧霞教授,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付铁岩副教授、党总支书记高超老师、办公室主任张蓓老师及教师和辅导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见证20201098名本科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的征程,仪式由王乐副院长主持。

   

 

为确保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提前为毕业生准备好学士服,精心布置场地,合理安排仪式流程,为毕业生的大学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

首先,在二级学院分会场观看学院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之后,经管院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毕业季》的影片中拉开序幕,一声声“毕业快业”包含着各位老师、辅导员及学弟学妹们的温馨祝福和依依不舍的离别寄语。

随后,王副院长对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宣布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郭院长与教师代表为经管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们拨穗正冠并授学士学位证。

   

       

 

2020届毕业生们带着祖国的期望和母校的嘱托,不忘初心,载梦前行,展翅翱翔,在新的人生征程开启更华丽的篇章。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被评为优秀学院代表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2020级会计学专业(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方向)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