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教学科研
明德学院
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蔡现龙 审核:魏瑾

 

20211113第十届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在西安邮电大学正式开幕,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大赛采用线下和线上同时进行答辩。我院共报名14个参赛组。经过紧张而又热烈的线上角逐,最终以获得11个奖项的优异成绩完美收官。获奖信息如下:

一等奖

动态可视化交互大屏

塑料之光

二等奖

疫往如前

教室智能集成控制装置

循书

 

三等奖

门禁系统

多功能安全监测仪

盲文写字机

出行安

无线充电小车

E尘不染

本次比赛项目涉及软件与硬件两个方面。软件项目涉及了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领域,作品形式包括微信小程序、Android APP、网页制作等;硬件参赛作品涉及仿真模拟及电子电路等。在此次大赛中,我院师生认真筹备,积极参赛。通过本次比赛不但让学生学以致用,增强软硬件平台的实践环节,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及创新应用技能,更是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及团队协作精神。真正达到以赛促学,也为企业选拔优秀信息技术人才提供参考依据。

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是在校大学生的一项科技竞赛,大赛每年举行一次,旨在推进5G、物联网、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建的发展。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动手能力和团队精神

 

 

上一条:通信工程专业组织2021级新生与国奖学生经验交流会暨专业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开展第二次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