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奖助学金
省教育厅资助中心检查组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6月16日,省教育厅资助工作检查组、省教育厅资助中心副主任胡惠群一行五人来我校对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和指导。学校在明志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汇报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董昊主持。党委(学生)工作部、财务资产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汇报会上,董昊副书记对检查组各位专家前来我校检查指导表示欢迎,从学校资助工作的组织部署、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受资助情况、国家及校内奖助学金的审批核定、学生资助工作“十不准”落实情况、资助工作经验、存在问题和建议等方面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落实情况。

听取汇报后,检查组认真查阅了我校开展学生资助工作的档案材料,详细了解学校各类奖助学金的评审与发放情况。

专项检查组就检查情况向学校进行了反馈。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指出学校资助工作理念先进,资助体系完善。同时专家组希望学校能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推进学校资助工作上新台阶。通过资助项目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形成育人的良好合力,最终达到资助工作的终极目的。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学生奖励办法(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