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EN|
友好院校
友好院校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友好院校-韩国又松大学

韩国又松大学(Woosong University)坐落于汉江以南韩国第二大行政首都、素有韩国硅谷之称的大田广域市,是韩国中部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教育学院,多次被韩国教育部评为“教育改革优秀大学”。从大田市到首尔,乘坐高铁仅需50分钟。

始建于1954年,是韩国中部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教育集团。全英文授课院系:SolBridge国际商学院、JCFS未来学院、Sol国际学院、Endicott国际学院,SolBridge国际商学院更被誉为韩国教育国际化的一张亮丽名片;目前在又松大学工作的外籍教授人数达到300余名,拥有来自全世界63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余名国际留学生。

学校网站:https://english.wsu.ac.kr/page/index.jsp?code=english010301




又松大学特性化、实用化的人才培养方针,其发展目标是建设成为“亚洲最强的特性化大学”。又松大学下设的工商管理专业、酒店及餐饮管理专业、国际经营专业、铁道专业、多媒体设计专业、游戏开发专业在韩国均排名前列,连续获得韩国教育部的专项资金支持。

2016年和2018 年两次荣获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优秀海外合作伙伴奖”。

学校先后与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知名学府建立深度合作关系。



韩国又松大学的特点和优势:

1.正规化办学

2.高层次认证

3.前沿型教育体制

4.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

5.高水平国际合作平台

6.就业保障

7.留学费用低

8.奖学金制度完善

9.管理人性化

10.深造有渠道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友好院校-韩国东洋大学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友好院校-韩国延世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