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EN|
友好院校
友好院校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友好院校-英国西英格兰大学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与英国西英格兰大学确立战略合作关系并在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设立陕西省首家“英国西英格兰大学学术中心”以及“英国西英格兰大学陕西学习中心”,建立国内与国外学习相结合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目前,西英格兰大学在中国人民大学设立了“语言学习中心”。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与英国西英格兰大学合作办学领域涵盖学历学术提升以及英语语言能力提升。根据学生不同层次的学习需求,通过多种课程,助力学生进入英国知名高校,帮助更多学生完成学历提升。



西英格兰大学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第一大城市布里斯托,是一所现代化且极具活力的英国公立大学,也是英国大学联盟(University Alliance)成员之一。学校历史可以追溯到1595年,是英国最大且最受欢迎的大学之一,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可查。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与英国西英格兰大学确立战略合作关系并在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设立陕西省唯一的“英国西英格兰大学学术中心”以及“英国西英格兰大学陕西学习中心”,建立国内与国外学习相结合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

学校官网:https://www.uwe.ac.uk/.



西英格兰大学排名及优势:

2021《卫报》“英国最佳大学”第21

2020《泰晤士报》“英国最佳大学”第57

2019 THE世界大学排名:501-600、世界年轻大学排名 151-200、欧洲大学最佳教学排名:126-150

89%—全英大学生调查(NSS):西英学生满意度在所有英国大学中名列第七、在英国西南部 13 所大学中名列第一;

TEF金级—西英格兰大学在英国政府的2018年“教学卓越评估框架(TEF)”中获得其最高级别的评级;

105—西英得到权威专业机构认证的专业课程数量;西英与英国广播电视台、惠普、空中客车、劳斯莱斯等世界顶尖公司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实习或工作机会;西英被评为全英最佳工作场所(大学类);

95.1%—毕业6个月后就业或继续深造的毕业生的比例。

西英格兰大学的Gradlink就业平台赢得2015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奖。毕业后,学生可通过该网站与中国和世界其他地区的雇主建立联系。

 

  

西英格兰大学的Gradlink就业平台赢得2015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奖。毕业后,学生可通过该网站与中国和世界其他地区的雇主建立联系。

西英格兰大学与英国广播电视台BBC、劳斯莱斯、惠普HP、空中客车等世界顶尖公司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实习或工作机会。

英国PSW签证,全名Post Study Work。国际留学生在获得英国本科、硕士、Phd以及Diploma毕业文凭后,可申请PEW签证,将有两年时间在英国工作或者开展商业活动。

    


西英格兰大学图书馆拥有各种图书馆设备,包括网上图书馆,可以方便学生查找借阅图书。学校提供的图书种类很多,涉及各个领域,另外还有各种期刊、录像/DVD,考试模拟卷、专题论文等,可供学生参考学习。

图书馆还有自助租借笔记本电脑服务,可免费租借WindowsMac系统笔记本。

主校区法兰查(Frenchay)的图书馆24小时开放,其他校区图书馆的具体开放时间可在学校官网查询。

    


学校内开通有几十班公交车,方便学生去往布里斯托市各处。学校距Parkway火车站仅5分钟车程,可很方便到达伦敦(1个半小时),加的夫(47分钟),伯明翰(1小时20分钟),巴斯(15分钟)等英国重要城市。

学校的体育中心不仅有设备齐全的健身房,还有篮球场,足球场,壁球馆,攀岩,羽毛球场,垒球场等各式活动场所提供给学生。学校有众多体育社团可供参加,还会组织学生参加骑马、跳伞,卡丁车、帆船等体育项目。

学校提供的宿舍包括自助伙食公寓、单人房间公寓和单人套间公寓三种。其中单人房间需与他人共用厨房和卫生间。 所有公寓均有暖气、烟尘报警器、防火家具和24小时紧急事件服务。学校在某些校区和公寓之间提供免费校车服务。

    


校区拥有卓越的设施和最先进的科技,包括设计工作室、仿真模拟器以及各类专业的实验室。尤以自豪的是,2012510日布里斯托机器人技术实验室(BRL)正式投入使用,它是英国最全面的多学科机器人研究的学术中心,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社区。实验室中有近450位在机器人科技,人工智能,生物工程等领域的尖端人才。作为公认的机器人卓越中心,BRL拥有最先进的设备,占地面积超过4600平方米。

    


西英格兰大学彭博实验室能够提供交互式计算机设备,并配备一流的软件,拥有24项认证,可以让学生有机会把理论与实践很好的结合起来,通过接触实际的企业和金融,会计和经济数据,检验学习的成果。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友好院校-加拿大西三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