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EN|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与白俄罗斯维捷布斯克国立大学举行校际合作线上洽谈会


2021年4月26日下午,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与白俄罗斯维捷布斯克国立大学在我校明志楼517会议室举行了校际合作线上洽谈会。维捷布斯克国立大学语言学院院长万连依、国际交流处处长伊莲娜,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媛媛、副院长赵俊武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刘媛媛副院长代表学校对维捷布斯克国立大学代表表示诚挚地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以及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她指出,两校在学科建设以及专业设置上有诸多相似之处,并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希望能够以“本升硕”项目为契机,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维捷布斯克国立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伊莲娜对学校的热情邀请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维捷布斯克国立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专业设置、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她表示对双方未来合作抱有深厚期待,并认为两校之间拥有巨大的合作潜力,希望在师生交流、学科共建、科研合作等方面,能够不断扩大合作领域,积极落实具体合作项目。

经过双方协商,两校决定签署校际合作框架协议,并希望以此为起点,逐步推动两校友好合作,为两校的合作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维捷布斯克国立大学建校103年,是一所历史悠久,办学经验丰富并被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正规大学。

学校下设12个系,白俄罗斯语文学与文化系、生物系、历史系、数学系、师范系、社会教育与心理学系、语文学系、物理系、体育与运动系、法律系、形式艺术系、外国留学生教育系。

维捷布斯克国立大学不仅有着优良的教育传统,且致力于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在节假日,辅导员或国际交流处工作人员会组织学生游览白俄罗斯和各个欧洲国家。每年留学生都有数次机会接触不同国家的风景名胜及大学。

维捷布斯克国立大学是白俄罗斯最古老的大学之一。该大学拥有高水平的教学质量,以及丰富的教学经验。

为了使留学生更好的适应学习环境、保证留学生学习进度,学校专门成立了外国留学生教育系。为保障留学生的学习质量,学校配备了高水平的师资力量,并且配备生活老师帮助留学生更好的在学校学习与生活。



上一条:韩国延世大学代表到访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与英国西英格兰大学联合成立“西英明德学术中心”及“西英格兰大学陕西学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