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EN|
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韩国延世大学代表到访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4月9日上午,韩国延世大学中国地区负责人乔梁先生、西北西南地区负责人王静女士到访我校,受到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



韩国延世大学成立于1885年,是韩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也是一所世界顶尖研究型综合大学,由首尔校区、国际校区、未来校区三个校区组成。韩国延世大学在2021年QS世界排名中列第85位、2019年THE世界大学排名第1位,在校生约5万名,与70多个国家开展了数百个国际交流项目,是韩国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学府之一。未来校区作为三大校区之一,位于韩国原州,有4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校园环境舒适优美。韩方代表对延世大学未来校区的“国际精英学部”做了特别介绍,“为来自不同文化背景、不同外语水平的国际学生提供良好的个性化的课程”,是他们国际化教育特色之一。在韩国,乃至国际上口碑与声望极高。

韩方代表表示,延世大学一直秉承高品质高质量的合作理念,多年来与国内多家“985”、“211”等顶级大学开展广泛合作,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是延世大学在国内合作的第一所民办院校。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也向外方学校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国际化教育建设思路,就两校之间开展生源基地校、中韩青年文化交流基地、本升硕项目和延世大学西北地区内测考试基地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双方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就具体问题进一步沟通和交流。



上一条:既能读英国古校,又能专本硕直通,看看陕西最强中英国际班啥样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与英国西英格兰大学联合成立“西英明德学术中心”及“西英格兰大学陕西学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