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文:王梦松 图:李永帆 审核:王庭良

3月19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在明理楼21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工委书记、党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庭良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庭良领学了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在2024世界数字教育大会上以“携手推动数字教育应用、共享与创新”为题的主旨演讲,学习了新颁布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内容、《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内容。

随后,院长舒忠就学习的怀进鹏部长关于数字经济在教育中的应用等讲话内容,结合自己近一段时间的研究内容及方向以《数字化转型趋势下高等职业教育与产业协调发展研究》为题做了重点发言。在发言中说到,在数字化转型的趋势下,我们职业教育要把重点放在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上,通过各种专业实践环节培养来不断提升学生的技能本领,支撑区域产业经济的发展。

其他参会同志结合学习内容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研究吸收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要有所思考,也要立足岗位,全力为高职学生的成长和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旗引领,共建无烟校园”主题活动

下一条:青春返家乡,筑梦正当时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