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倡导生态文明理念,共建共享美丽校园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在行动
——  文字来源:窦旸 图片来源:郭庆 审核:王庭良

万物复苏,欣欣向荣,3月12日我们迎来了第46个植树节。为弘扬绿色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组织志愿者们开展义务护绿除草等志愿服务活动。

三月的校园,生机盎然。3月12日下午,志愿者们来到位于学校中心广场的大草坪,拿上铁锹、水桶等工具开始劳动。在现场,有人培土,有人浇水,更有专业树木养护人员给大家讲解,什么草该除,什么草该保护,志愿者们不仅收获到了专业知识,也深刻体会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高职青年的活力、凝聚力、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还提升了大家“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以及植树造林、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院团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引导我院学生树立和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展示青年风采,传递履行社会责任的意识,树立了高职良好的外部形象,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更加深入人心。

上一条:青春返家乡,筑梦正当时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