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专业负责人工作会议
——  

2022年3月19日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召开专业负责人工作会,会议由王庭良院长主持。各专业负责人、教学管理人员共20余人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方式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王庭良院长首先传达了教务科研部开学前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其次,对高职专业课程库建立、培养方案制定(修订)、校企合作、学科竞赛、2022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以及近期相关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大家克服困难,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随后,办公室主任陆鹤对近期线上教学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各位专业负责人能对各自专业的课程进行全覆盖督查,监督教学质量,保证线上教学的顺利进行。最后,各位专业负责人对相关工作安排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

通过这次会议,有力地统一了大家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为后续工作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2022年本专科招生简章

下一条:高职综合评价招生申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