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校企合作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赴润建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公司走访交流
——  文字:黄家熠

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扎实推进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全力促进高等职业技术院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3年6月5日西安明德理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庭良、副院长于莉、现代通信技术专业负责人李颖华、教务员黄家熠一行4人赴润建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润建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公司副总经理伍敏、西北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坤鹏、西北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宁晓婷对我院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1975C

 

润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通信信息网络和能源网络的管维者,2018年,润建股份在深交所上市,在通信网络管维领域,公司是中国移动A级优秀供应商,中国铁塔五星级的服务商。

交流伊始,润建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宁晓婷从公司发展历程、目前主要业务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且介绍了公司对相关专业人才的实际需求,同时也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1F9C5

随后,党总支书记王庭良就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历程,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及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结合现代通信技术及相关专业介绍了当前2020级学生就业和2021级学生顶岗实习需求等基本情况。同时,于莉副院长和李颖华老师也分别从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并希望能与润建公司在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加强优势互补,实现校企双方共赢。润建公司西北公司副总经理伍敏、总经理助理张坤鹏就专业人才培养、冠名班设想等方面合作提了出展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双方基本达成了共识,并且都希望能够加快推进合作流程,争取早日达成实际合作。

 

1D74A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我院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进学生实习及就业的重要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不断加强与企业的多维度融合,多措并举为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上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赴润建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公司走访交流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