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校企合作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赴安康石泉中坝写生实习基地调研考察
——  图文来源:温静、舒粉利

为促进我院艺术类专业人才的培养,提高学生艺术创作能力、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机会。2023年5月17日,西安明德理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舒忠、副院长于莉、广告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舒粉利以及室内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温静一行4人,赴安康市石泉县中坝写生实习基地进行调研考察。

3CF9B

中坝村位于中坝大峡谷4A级景区和后柳水乡景区之间,周边的自然景观和原始村落,以及小镇各业态作坊工匠的生产劳作与传统的土木建筑风格等场景的写生素材较多,民宿等各项基础设施配套齐全,安全措施和保障能力完备。

2132B

到达目的地之后,写生实习基地负责人陈国盛先生首先对我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热情接待了考察小组,希望本次会面双方能在学生写生实习等相关事宜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沟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舒忠表明了此行目的,并对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设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双方达成合作的必要性条件。

33830

陈国盛先生针对舒院长的要求,介绍了目前与实习基地达成合作关系的相关院校、写生实习接待安排等基本情况,并全面介绍了石泉中坝写生基地在自然风景、地形地貌、风土人情等方面的写生实习条件,表示一定能够为我院学生提供优质优良的实习条件。

随后,舒忠院长带领考察小组随陈国盛先生一同走访了实习学生“接待户”,考察学生在实习期间的食宿安排等真实生活环境,最后双方也就签订实习基地协议事宜交换意见并达成初步共识。

2DE41

通过本次调研考察,拓宽了我院艺术类专业学生的实习渠道,有利于培养和锻炼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思维能力,使其积累更多的设计灵感元素,从而将专业知识更好的融入到实践当中,后续双方会进一步加深沟通交流,积极寻求合作共通契合点,加快达成实际合作。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院会积极为其他专业的学生寻找更多优质的实习机会,不断提高学生将所学理论知识转化到实践动手当中的能力。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在行动

下一条:【招聘信息】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