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团委学生会
篮球赛校赛决赛|球场争霸,谁与争锋
——  

这个春天,有这样一群少年怀着热血与热爱,在球场上挥洒汗水,绽放属于他们的灼灼芳华。经过前期比赛的激烈角逐,4月27日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后篮球场展开了篮球赛校赛冠军的争夺。

在大家的期待下,这场比赛拉开了序幕。随着双方队员的激烈争夺,现场的气氛也急剧攀升。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

15D97

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双方啦啦队密集的鼓声中,观众的情绪都被调动起来。本场比赛的高潮随之到来,观众们用他们的呐喊声来表达着自己的情感,为自己的队伍助威加油。

19840

少年们为队伍拼搏奋斗。他们默契十足的传球配合,不断转换进攻与防守,实力不相上下,比分拉持,比赛观赏性节节提升。比赛双方顽强拼搏,越挫越勇,打出了一场高水准、高风格的篮球赛。无论胜败,同学们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1E367

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决赛在友爱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一队以78:50赢下了比赛,夺得冠军。

夜幕与晚风相伴,篮球与少年相随。本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兴趣和爱好,同时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希望同学们能在比赛过程中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感受团体比赛的魅力。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更加积极的参加体育锻炼,磨炼意志,增强体质,为终生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组织 “传承五四精神,汇聚青春力量”学习会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之——心理压力疏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