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团委学生会
高职学院“三走”系列之拔河比赛|顽强拼搏,勇夺第一
——  图片:韩博轩 陈乐阳

春意渐深,生机愈盛,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三走"系列拔河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经过前两个星期的预赛和复赛,3月28日下午迎来了女子拔河比赛的决赛。

33E1B

谁说女子不如男?一阵阵的呐喊声化作了无穷的动力注入身体里、手臂中、脚步下。女孩们的全力以赴展现了力量的震撼人心之美,老师们为选手不断加油鼓劲的身影也构成了赛场上最动人的风景。

2B28E

经过激烈的角逐,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三班获得第一,计算机应用技术三班获得第二,大数据技术三班获得第三。

1FB37

生命在运动中更能彰显活力,青春在运动中更能精彩纷呈。这次拔河比赛促进了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展现了各班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三走系列活动还没有结束,让我们期待即将到来的跳绳比赛,继续拥抱运动,继续飞扬青春吧!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之——心理压力疏解

下一条:高职学院“三走”系列之拔河比赛|决赛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