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党建工作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文字:张赛颖 图片:张瑶

学习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廉洁自律防线。2023年5月26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在学校明理楼216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本次学习会的主题是“党风廉政和廉洁文化建设”,全体在校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工委书记等参加了专题会。

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王庭良同志主持,并在会上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新旧变化、《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相关警示教育案例,随后他结合学习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谈到,我们不仅要有章可循,而且要依据各项准则规范自己,案例是最有效的教科书,也是最有效的清醒剂。用身边的“活教材”警示我们要以案为戒,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忘初心,立足本职,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增强党纪法规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守好纪律红线,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院长舒忠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在发言中谈到,做好廉政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一是要守好理想标线,要旗帜鲜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守好纪律红线,始终坚持将纪律规矩放在前面,不压线、不越线;三是守好法律和道德底线,牢固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认真做人、踏实做事。我们全体党员和各级领导干部要踏实肯干、脚步坚实、作风扎实、工作落实,在自己的岗位上做有成效的事,树立自己的新形象。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守廉洁底线,树风清明德”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西安明德理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