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党建工作
高职与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  

 

为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解决我院师生急难愁盼相关问题,1215日,高职与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各党支部、高职学院团工委收集到师生关于饮食、出行、学习、生活等方面问题20余条。

          640f8576a112c7eb7312e160d74b0da

随后,高职与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主动作为,积极对接学校后勤安保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对标收集问题采取一系列解决措施。增设清真窗口3家、早餐流动摊点1个,梅苑设立自助洗衣房,周末节假日开设学生出行通勤车等等。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学校服务师生的动力,营造团结向上、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使得全体师生员工满足感、获得感不断提升。

上一条:高职与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榜样5》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