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专业介绍
室内艺术设计
——  

专业介绍

本专业以室内艺术设计能力为核心,以就业为导向,培养中注重与企业紧密结合,融入“项目式”“设计比赛式”教学,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旨在培养掌握室内设计、室内装饰施工图绘制、室内效果图制作、室内装饰工程造价及工程管理方面专业知识,了解行业发展方向和前沿动态,有较强的岗位综合能力的高素质技术型人才。

核心课程

手绘效果图表现、设计工程制图及CAD、SketchUp草图大师、3Dmax&Vray效果图制作、室内设计、家具设计、软装设计、装饰材料及构造。

就业方向

从事家装或工装设计、定制家具设计、软装陈设设计、空间装饰艺术品设计、展陈空间策划与设计、展会展位设计,施工图设计、效果图设计与制作等工作,也可自主创业开设工作室或公司。

可获技能证书

NACG室内设计师证书(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室内设计师职业资格证书(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三维制作师证书(AutoDesk国际企业、ACAA数字艺术联盟)、AUTOCAD认证(AutoDesk国际企业)等。

上一条:飞机机电设备维修

下一条:空中乘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