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专业介绍
财富管理
——  

专业介绍

财富管理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经济学、金融学、证券投资、个人理财规划基本知识,具备证券投资、个人理财规划,从事金融投资分析与咨询、客户理财服务、金融产品营销与客户推广、企业资本运作与财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专职教师全部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分别毕业于重点大学,兼职教师主要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和不同的企业,具有较高教学水平和技术能力,整个教师队伍专业素质高,学缘结构合理,实践经验丰富。

核心课程

经济学基础、金融学基础、会计学基础、财务管理、证券投资学、金融市场学、个人理财、公司理财、金融服务营销、保险学等。

就业方向

本专业的毕业生主要从事企事业单位、证券金融机构的基础理财和证券业务操作工作。

具体的职业岗位主要包括:从事企事业单位的会计、理财岗位;从事投资公司、证券机构、基金管理公司的投资分析和业务代理岗位;从事金融和保险机构的业务、投资咨询、理财服务岗位等。

可获技能证书

证券从业资格证、期货从业资格证、理财规划师

上一条:会计信息管理

下一条:应用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