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专业介绍
大数据技术
——  

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适应互联网行业的大数据应用开发工作岗位需要,具有较强的外语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较高综合素质与良好职业素养,了解大数据技术应用框架与其生态系统,掌握大数据采集、清洗、存储、建模、分析等基本技能和大数据应用开发的基本理论、技术和方法,面向互联网和相关服务(电信、零售、银行、金融、政府)、大数据工程项目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行业的大数据处理、大数据分析、大数据运维、大数据可视化和大数据开发等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

Linux操作系统、大数据数据库、互联网数据获取技术、数据采集与清洗、数据仓库与数据挖掘、Spark与集群技术、数据可视化技术、云计算技术等。

就业方向

IT企业或互联网企业的大数据应用开发工程师(大数据处理、大数据分析、大数据运维、大数据可视化和大数据开发)等。

可获技能证书

权威行业认证:大数据工程师、大数据架构师、数据分析师

上一条:机械制造及自动化

下一条:计算机应用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