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EN|
规章制度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终南书院研修室管理制度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终南书院

研修室管理制度

(试行)

终南书院研修室是学院为考研学生与报考公务员学生提供自主学习的重要场所,为维护研修室正常的学习秩序,为学生创造一个环境优美、整洁有序、文明健康的学习环境,确保申请研修室学生平等使用研修室的权利,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第一条:研修室座位执行实名预约制,仅供学院具备申请资格,经终南书院批准的学生使用,其他人员一律不得使用该研修室。杜绝占座、霸座和自行转让、调换座位,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座位使用资格。

第二条:研修室座位使用期限为:预约成功后至当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结束及公考结束。

第三条:进入研修室应讲究文明礼仪,严禁穿拖鞋、裤衩、背心者进入研修室,衣冠不整者谢绝入内。

第四条:请自觉爱护研修室设备、公物,禁止在墙壁、门窗、桌椅上刻、涂、画,不得擅自挪动桌椅或私自配锁锁门,爱护公共设施,损坏公物,照价赔偿。

第五条:研修室不保管任何个人贵重物品,研修期间个人物品应自行妥善保管,当天学习结束个人贵重物品做到人走物走,未自觉带走造成个人物品遗失、损坏者后果自负。

第六条:严禁在研修室内随地吐痰、吸烟、吃食物和乱扔垃圾,注意研修室内的清洁卫生。

第七条:研修室内禁止喧哗、吵闹,研修时手机应调为静音或关闭状态,接打电话请自觉远离研修室进行,严禁从事任何影响他人学习的活动。

第八条:严禁在研修室内私自接电源、禁止在研修室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规物品。

第九条:严禁将管制刀具、易燃、易爆化学危险性物品带入研修室。

第十条:非紧急状况或未经批准不得挪动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

第十一条:自觉遵守研修室开放时间,服从管理。研修室开放时间一般为周一至周日07:00-23:00。离开研修室的最后一个人务必要关闭门窗、电灯等设施。

第十二条:违反上述规定者,视情节轻重予以批评教育或取消其研修室座位资格。违反校纪校规者报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按照《学生手册》进行处理。

第十三条:本制度由终南书院负责解释,自公布之日起试行。

                                                                      

                                                             

 

上一条:终南书院学生刷脸考勤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