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EN|
书院动态
终南新闻
明德学院隆重举行终南书院揭牌仪式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9日,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迎来建院20周年,学院隆重举行院庆活动。院庆期间,“终南书院”揭牌仪式于19日上午10:00在明心楼东门前举行。出席揭牌仪式的有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图书馆职工、受邀嘉宾及学生代表,共计百余人。揭牌仪式由学院副院长薛康主持。  

首先,陕西省教学名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会生教授和学院副院长李玉忍教授分别作了讲话。他们指出:为进一步有计划、有组织、有落实地做好我院学生考研支持和服务工作,协同配合相关二级学院共同加强对学生考研的目标引导、学习支持、生活关心和相关学习条件建设,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成立“终南书院”;自终南书院成立以来,各级领导都非常关心书院工作的推进,在学习引导、生活关心方面,事无巨细,认真落实,全方位为考研学生做好保障与服务,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找准定位,努力拼搏,考出好成绩。  

然后,学生代表李威同学作了发言:他代表一千余名考研学子衷心感谢学院为大家创造了这么优良的学习环境,并承诺一定全力以赴,珍惜时光,不忘初心,坚持到底,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学院。  

   

10:30,学院院长张渤、财务总监马晓军一起上台为“终南书院”揭牌,当“终南书院”清新雅致的牌匾展现出来时,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在座的所有领导、老师、嘉宾及同学们,共见证了学院发展历程上的这一重要时刻。  

   

终南书院的成立是学院坚持“四个以”办学理念,落实人才培养“二八率”目标的重要体现,书院现位于明心楼二层,共有研修室20间,考研学生答疑辅导教室1间,容纳考研学生1045名。书院内窗明几净、环境优雅,温暖舒适,考研学子们每天争分夺秒的埋头苦学,相信终南书院的第一批学生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给予他们厚爱的人,圆自己的考研梦。  

   

上一条:学院领导慰问暑假加班教职工及留校学习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