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公告
携校友之责,承发展之任——我校2022届校友联络员名单公示

携校友之责,承发展之任——我校2022届校友联络员名单公示


为建立长期有效的校友联络机制,畅通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渠道、增进校友情谊、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我校校友工作的持续广泛开展。经个人申请、各二级学院校友工作服务站推荐、校友办公室评审,全校最终共有98名应届毕业生受聘为校友联络员。

校友联络员是毕业生之中的佼佼者,他们不仅品学兼优,而且热心公益,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组织协调能力,善于团结同学、凝聚校友,乐于为校友服务、为母校服务。在未来,校友联络员将成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纽带和桥梁,将成为明德精神最坚定、最有力的传承者与弘扬者。


2022届校友联络员名单公示】


【信息工程学院】



【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



【语言文化传播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艺术与设计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公示期:2022614—616日。

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致电029-8560327817629094424(来老师),也可发邮件至xamdlgxyh@163.com


上一条:校友大讲堂||提高消防意识 构建平安校园

下一条:新闻周刊(2022.6.6-202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