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干部任职会

10月27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干部任职会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校副校长王斌宁主持。校长杨健君和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康抗、艺术与设计学院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办公室及辅导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康抗宣读《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干部任职决定》:聘任余隋怀同志为艺术与设计学院名誉院长;苟秉宸同志为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李琨同志兼任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

李琨副院长发言,表示将尽快熟悉环境,进入角色,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作为、履职尽责。

 

 

苟秉宸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李琨副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艺术与设计学院属于快速发展时期,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学院领导班子不断壮大,师资队伍不断优化,北校区建设稳步推进,只要全院上下共同努力、通力合作,未来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王斌宁副校长对李琨副院长历来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良好评价和高度赞赏,希望他能不断加强学习调研,搞好团结协作,与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起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好。

 

 

最后,杨健君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认为艺术与设计学院在过去的各项工作中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如今新血液的注入又为这个优秀的团队带来了新的活力。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开拓创新、积极进取,推进艺术与设计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今后的工作中,艺术与设计学院新的领导班子会带领全院教职工一起用创新点亮目标、用团结凝聚力量,用拼搏创造成绩,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院务扩大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