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疫情防控,党员先行

近日,西安市出现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面前,身为一名明德人,就应该在危难时刻挺身而上!”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党委迅速组建防控一线党员先锋队,全院师生党员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党旗红”“志愿红”成为校园疫情防控一线最美的色彩。

 

   

 

 

 

 

 

“请佩戴好口罩”、“请保持一米间隔”……面对疫情反弹,学院师生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全面配合维持学校大食、超市和核酸检测处的秩序,提示保持安全距离、佩戴口罩、消杀等工作。将各项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真正落实落细,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任务在哪里,党员先锋队就出现在哪里,为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一道道坚实壁垒。

 

上一条:快来领取你的专属新年祝福

下一条: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致全校师生员工的疫情防控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