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中共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11-02 来源:党委组织宣传部 作者:张亚平 审核:高超 点击:[]

10月30日上午,中共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分别在学校第一会议室、第二会议室召开。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会上,阎东明书记就加强“两委”班子建设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永葆忠诚之心;二是要解放思想,推动改革创新;三是要增进团结,汇聚奋进合力;四是要廉洁自律,筑牢思想堤坝。他强调,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危机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实现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交出一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无愧于师生、无愧于历史的合格答卷!

杨健君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作为“两委”委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发挥好班子“头雁效应”,保持战略定力,一心一意谋发展、心无旁骛抓落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具有一定国际知名度的应用型民办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校友会榆林分会成立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