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生服务
学生服务
西安艾克森翻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来院开展培训讲座

进一步加强我院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发展,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为同学们感受真实企业氛为就业做好准备。3月21日,我校邀请西安艾克森翻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刘杰先生,为全体学生带来一场主题为“跨越语言晋升之道:百人轻创,千家共享!——跨境电商人才孵化”的精彩讲座。

讲座伊始,刘杰先生对当前语言专业的就业前景、就业困难进行了剖析。接着,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电商行业的蓬勃发展态势,以及跨境电商在其中的重要地位。他结合自己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厚的学术背景,深入剖析了语言技能在跨境电商中的关键作用,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提升语言能力,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刘杰先生详细阐述了跨境电商的运营模式、市场趋势以及面临的挑战。他通过生动的案例和轻松的语言,将复杂的电商知识变得通俗易懂,让同学们对跨境电商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讲座最后,刘杰先生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参会同学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仅拓宽了视野,还激发了探索跨境电商领域的浓厚兴趣。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也进一步推动了我院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学院将不断强化对外交流合作,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探索建立实践育人、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