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风建设
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深入企业考察学习

   为深入了解就业市场、企业用人需求,鼓励学生尽早做好求职准备,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利用暑期开展实践调研。8月5日—12日,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文举带领辅导员杜俊瑶、2017级部分学生,走访西安市相关企业,进行参观学习。

   调研期间,师生们先后走进向阳花开教育集团、陕西都市时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西安云遮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西安双羽九州图书文化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参观交流。交流过程中,受访企业纷纷对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何文举老师向用人单位介绍了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基本概况及艺术与设计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教学质量、招生与就业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受访企业负责人分别从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业务服务、管理模式和人才需求等方面介绍公司的整体情况。随后,师生们同企业人员就行业人才招聘条件,求职者专业技能掌握水平、软件操作熟练程度,如何开展校企合作等话题进行深度洽谈交流;就学生们关注的招聘、实习和职业发展前景等问题,企业人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在企业方陪同下,师生们一同参观了企业办公环境、工作场地、展厅和研发产品。

   通过实地考察学习,帮助同学们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求职目标,有助于学生结合个人综合素质为求职早做规划,珍惜就业机会,不断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做有品德、懂专业、有能力、爱学习的人,为职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会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返校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