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党校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集中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艺术与设计学院于3月31日晚在育德楼30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和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何文举老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结合学习内容同现场师生一起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和新闻联播中的相关内容,并向与会师生传达了学校党委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通过集中学习让师生党员和广大学生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自身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践行初心使命。动员会后,全体师生集中观看了《榜样5》,学习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激励青年大学生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以榜样为引领,勤奋学习、增长本领、服务社会,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艺术与设计学院将认真贯彻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演讲比赛、知识竞赛、参观学习等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引导青年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复兴大任,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赴西安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实践党课学习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四史”学习专题党课讲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