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院党支部
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作品展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作品展,集中展示我校师生为党的百年诞辰创作的非遗木版年画等艺术作品,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7月1日上午,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在校校领导、师生党员前往明志楼中厅,在王怡璇老师的讲解下,共同参观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创作的“红色精神谱系”木版年画、书法作品、石头画等文艺作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校师生以凤翔木版年画的风格,设计纂刻出了20余个精神谱系,以这种形式集中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形成的伟大精神,取得的伟大成就,让师生在实践中感受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伟力。我校师生创作的“红色精神谱系”木版年画受到了人民日报客户端、陕西日报客户端、西安发布、阳光网、网易新闻、宝鸡电视台、宝鸡日报、《新西部》杂志等媒体的广泛报道。


   

  

  

   



木版年画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是中国历史悠久的传统民间艺术形式,有着一千多年的历史。我校依托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工业设计等专业,结合现代工艺技术,通过“活态传承和活力再现”,展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师生赴景德镇岚山烈士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