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院党支部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实验室卫生清洁志愿活动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5月18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将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实验室卫生清洁志愿活动。学生支部书记陈雨、张睿华同支部党员一起打扫三号教学楼的专业画室和实验室卫生。

经过前期的动员和准备,大家有序进入到所需打扫的实验室后,分别按照各自小组的清扫任务开始了有序打扫。同学们拿起自己准备的劳动工具,五人一组来到了各个画室以及演播厅、录音室、实验室等,从教室黑板、实验室设备、教室讲台开始擦拭,到墙角垃圾、死角卫生以及地面颜料等都清理得干净整洁。大家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都积极主动参与进来,不怕脏不怕累,团结协作,顺利快速有效的完成了卫生清洁。在清洁结束后,同学们对实验室的每一个角落、每一台设备的摆放位置都进行了一一检查,干净整洁的实验室给学院师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本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对于参与的每位党员同志都是一次充满意义的实践活动。不仅增强学生党员的劳动观念,增进了党支部的集体凝聚力,还为其他同学起到了很好的榜样示范作用,鼓舞着学生党员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头雁效应,为学院发展做出自身贡献。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赴西安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实践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