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院党支部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学党史、爱校史”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增强学生党员责任意识和家国情怀,培养奋斗精神,艺术与设计学院于4月25日中午组织学生党员赴校史馆开展“学党史、爱校史”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党总支书记何文举同志介绍了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随后,师生们跟随着讲解员进入校史馆参观,校史馆展墙上的图画清晰地阐释了明德学院二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从学校创办新高职、建设新示范,创办独立学院、发展本科教育,新时期、再创业、大发展三个发展阶段,师生们看到了学校在办学治校、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国际交流、文化传承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就,这些都是一代代明德人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最有力证明。随着讲解员的深入讲解,校友英华墙映入眼帘,师生们看到学校培养出众多在行业领域里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校友,他们在工作岗位上的努力奋斗和默默奉献,正是对“明德、亲民、至善”校训的诠释与践行。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师生们对校史校情的理解和认知,共同见证了学校二十余年的风雨兼程和蓬勃发展,进一步增强师生们的自豪感、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励师生们立足本职岗位,矢志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力谱写明德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赴西安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实践党课学习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集中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