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弘志愿精神 践党员初心 凝先锋力量——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 志愿服务

为保障校园开学工作顺利有序地开展,做好艺术与设计学院南北校区学生报到工作,让学生们更安全、更愉快地步入校园,开启新学期校园生活,营造更加温馨和谐的育人环境,3月2日至3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春季开学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之中。他们卯足了干劲,主动整理各个实验室的桌椅和实验器材,并打扫桌面和地面。在新学期领书活动中,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了书籍存放处,根据领书单引导同学们到指定位置领书,并帮助大家整理书籍。党员志愿者们以切实的行动让学生们感受到校园的温暖,发挥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本次学生党员开学季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党员们擦亮了身份、增强了意识、作出了表率、贴近了学生,用初心守护学生,以爱心传递温暖,为保障开学工作的平稳有序增添了力量。今后,学院党委将以各类活动为抓手,通过开展特色活动,持续打造党建品牌,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把目标立在心中、把责任担在肩上,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

上一条:镜头记录生活,交流促进合作|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温暖传递,“寝”系学生 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