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倾听师生心声 全力做好服 ——北校区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

当前,西安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学校北校区长期处于封闭管理状态,开展线上教学。为进一步了解北校区师生生活工作学习状态,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11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一行来到北校区,并召开了师生代表座谈会。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童杨梓、学生事务管理科科长王飞、党委学生工作部李传斌、那迪娜、霍国峰,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雄、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们分享了学校闭环管理以来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感想感受,就线上教学、日常管理、后勤保障、校园活动、校园安保、防疫消杀、快递服务、核酸检测、教学安排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师生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问题进行了细致详尽地解答。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童杨梓重点围绕全面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和上级有关政策精神、安排好封闭管理期间学习和课余活动等方面与同学们深入交流,针对同学们的疑问和诉求,逐一详细解答。他提出,做好疫情防控需要学校每个人自觉防范、共同努力,同学们要在思想上提高警惕,配合学校的一切必要管控措施,坚持规范佩戴口罩,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接触和网购行为,坚持锻炼,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身心健康状态。学校将用心为学生解决问题,服务学生成才,做学生们的坚强后盾。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雄告诉同学们,当前西安疫情再一次升级,学院会全力做好封闭管控期间校园学习生活的保障工作,与大家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希望参会的同学们发挥桥梁作用,把防疫抗疫的正能量、健康阳光的心理状态、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与关爱传达给广大同学,以更饱满、更专注、更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会后,与会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前往嘉德公寓,走访查看,逐一落实学生提出的问题。

上一条:倾听师生心声 全力做好服务 ——北校区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