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太极宫校区召开师生日常生活工作保障协调会

9月29上午,学校太极宫校区师生日常生活工作保障协调会在德雅楼20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兼太极宫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刘星、副主任战涛,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童杨梓,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雷宇、副书记刘雄、办公室主任吴君、后勤管理处、后勤产业集团、后勤物业公司、工程事业部等相关部门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刘星主持会议。

会上,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雷宇详细梳理反馈了师生入住太极宫校区后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希望相关部门能相互配合、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共同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师生代表围绕太极宫校区工作、学习及生活方面遇到的问题踊跃发言。结合自己在新校区一周的体验,对丰富课余生活,提高住宿、餐饮质量及增加通勤班车等方面提出了深入而宝贵的意见。围绕会前征集的意见和学生现场交流发言,与会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作出积极回应,并提出了解决措施。

副校长兼太极宫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刘星表示:非常感谢师生代表能收集教师和同学们的意见,并以正确的途径反馈;针对师生提出的突出问题,太极宫校区管理办公室会认真梳理、及时反馈、严格监督、逐项办理、适时公开,为每一位师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满意的校园环境和高质量的住宿及餐饮条件。

会后,与会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前往汉源楼,包豪斯工坊和餐厅走访查看,逐一落实学生提出的问题。

师生和学校之间沟通的桥梁已经搭起,学校会加强与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定时召开师生座谈会,了解师生实际困难并解决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突出问题。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严守组织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著名摄影家柏雨果教授一行到访太极宫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