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举办2021-2022年度“三好学生标兵”答辩会

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形成比、学、赶、”的浓厚氛围,按照学校《关于评选2021-2022学年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学院于10月8日中午,南北校区同时举办2021-2022学年“三好学生标兵”答辩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雄辅导员兼学院资助专干韩璐、辅导员张睿华、朱迪、张一诺、刘思瑞、党红娟、张艺园8位老师作为评审小组成员参加了答辩会

122A8


根据《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学生奖励管理办法》,本次三好学生标兵的评选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根据学生自愿报名,辅导员推荐,以学生课程成绩排名和综合成绩排名为基准进行选拔,共有11名同学参加本次三好学生标兵评优答辩,候选人结合自身实际,从个人的思想、生活、学习、获奖情况、实践活动等方面展开演讲答辩,最后经过评审小组评议,选定视觉传达设计105022002班赵熙龙、工业设计专业105041913班李娜、产品设计专业105032004班南露、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105011902班王明洋等4名同学作为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2022年度三好学生标兵拟推荐对象。

1530B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雄进行总结,他表示参加答辩的同学都很优秀,有着各自的特点,都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举行答辩会的一个初衷,是希望同学们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成长,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继续前进。

此次评选答辩会,充分展示了学院优秀学子的风采,通过榜样的树立,激发了学院学生奋发图强的斗志和积极向上的精神,对学院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地助推作用。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2022学年 “明德之星”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