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艺术类考研专场讲座


为帮助艺术类专业学生更好的了解考研情况,看清考研形势明确考研目标10月29日,艺术与设计学院润德楼105教室举办艺术类考研专场讲座。讲座由梯队辅导员张睿华主持,2018级、2019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经过前期充分准备,特邀请文都教育艺术类专业考研负责人雷一鸣老师为同学们做了“考研早知道”的专题讲座。雷一鸣老师从考研的必要性、艺术类考研现状、考研院校专业方向选择、考研科目解析等四个方面向在场同学做了精彩讲座。讲座期间,雷一鸣老师耐心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帮助学生解除考研疑惑鼓励大家端正学习态度、合理规划时间,结合自身实际明确考研目标,

准确的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勉励有考研意向的学子增强考研必胜的信念

此次考研专题讲座给考研意向的学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指引了方向,有利于帮助学生对艺术类考研有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激励学生通过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考研梦。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主题教育班会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播音主持专业2020级新生入学专业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