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校企联盟筑梦想 供需对接促双赢

为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使我院专业设置及教学适应市场需求,实现学校教育与企业需求无缝衔接。4月3日,在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昊的带领下,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雷宇、副院长冯强及毕业班辅导员张艺园、党红娟一行5人前往新浪陕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交流活动。新浪陕西副总经理李朋朋、业务主管袁烨、李云间和副总经理助理、运营主管瞿旗参加接待座谈。

座谈会上,新浪陕西副总经理李朋朋对艺术与设计学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公司发展现状、现有项目、业务领域等方面对新浪陕西进行了全面介绍;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昊从拓宽学生就业面角度出发,提出了共建工作室、学生活动、人才培养、实训实践基地等诸多想法,并希望探索多角度、多层次的校企合作方式;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冯强主要围绕学院教学改革、专业发展、实习就业等方面对学院现状及专业特色进行详细介绍;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雷宇提出,一方面,企业专家与高校老师通力合作,利用各自优势联合应用型人才培养,使学生在实践中学、在学中实践;另一方面,新浪陕西作为枢纽,可以为校企搭建合作的平台,引进企业资源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随后,校企双方均表示,应挖潜创新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多措并举加力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进程,实现“校企”双方联动,确保毕业生高质量高效就业。

毕业生的求职需求,一直是学院就业工作的号角,为全力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学院领导以校友企业为抓手,深入挖掘校友资源,通过优秀校友资源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及学生实习就业工作,为校企双方在更广阔的领域协同发展搭建了平台,为深化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春意盎然访企行,探索就业新前景|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实践活动

下一条:校企共建聚合力 结对共赢促发展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