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荣誉榜
荣誉榜
喜报!我院获批2023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立项

近日陕西省科技厅公布了2023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结果赵盼博士申报的《热塑性CFRP/TC4异质材料融合界面粘接机理研究》项目获得2023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一般项目(面上项目)立项。

 

 

这是自2021年我校获批该领域青年项目立项以来的再次立项。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强化基础研究,瞄准科技前沿,推动原始性创新,培育自主知识产权促进陕西科学技术进步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学院坚持创新驱动,高度重视科研各层次项目申报。此次立项,是对我院科研工作的肯定与认可。同时特别感谢科研与校企合作处给予的大力支持,积极组织开展申报讲解和答疑、组织专家指导和评审等。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科研内涵建设,突出科技创新驱动,坚持目标导向,推动产学研融合,为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应用型的一流本科院校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2022年大事记

下一条:喜报!我院一个团队入选2022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