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安全宣传
安全宣传
学院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和营造学校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学院党委于2021119日——12日,组织全院辅导员结合学生实际,覆盖全体学生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安全教育以主题班会为主要形式,各年级各班级结合专题学习、案例解读、视频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了防疫安全、假期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人身安全等方面知识的学习。119日为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日,全院学生以“11.9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日为契机,开展了以消防安全为主题的教育学习。2021级学生在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的安排下,参与了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进一步增长学生的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切实保障学生在突发事故发生后的生命安全。

上一条:疫情防控,党员先行

下一条: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秩序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