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第27届“21世纪杯·可口可乐杯”英语演讲比赛校园决赛圆满落幕

由语言文化传播学院承办的第27届“21世纪杯”演讲比赛校园决赛于2022年3月22日下午在“腾讯会议”以线上形式圆满落下帷幕。出席本次比赛的老师有: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刘勇教授,语言文化传播学院英语专业负责人柴芸副教授、陈虹副教授、郑永堂老师、马骁骁老师、任静老师、何勃毅老师、刘梦莹老师。

本届比赛内容涵盖了已备演讲(From zero-sum game to a win-win situation从零和博弈到双赢)、即席演讲、现场问答三个部分。我校各专业、各年级同学在寒假期间积极报名参加比赛。前期备赛时任静老师、何勃毅老师、刘梦莹老师借助“钉钉会议”为同学们进行了针对性的辅导。比赛时陈虹副教授从已备演讲、即兴演讲以及现场问答方面,悉心给出点评与指导。

今年比赛围绕着主题“From zero-sum game to a win-win situation从零和博弈到双赢”进行探讨。在考验各位选手语言组织能力的同时,又考察了他们对损失与收益的权衡与判断。除此之外还检测了他们对近期社会热点问题的关注与理解。

在本次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发挥自如,表现精彩。让我们恭喜获奖选手们!

一等奖

张家宁、陈立捷、左嘉怡

二等奖

朱舒宇、仝乐、王鑫仪

张子涵曹笑晴

三等奖

裴浩鑫、赵静宜、耿春凤

卢红羽、单树莘、郝亚琪

徐萌韩利

下面来看看比赛中的精彩瞬间吧!

此次第二十七届“21世纪杯•可口可乐杯”英语演讲比赛的圆满落幕离不开老师们的倾情指导,志愿者们的幕后帮助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让我们一起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赞扬志愿者们的默默守护与选手们的不懈努力。

祝愿大家在未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24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地区复赛中获奖

下一条:语言文化传播学院疫情期间教学事宜布置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