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新闻动态
明德学院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在第八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国赛中获奖

2021年6月26日至28日,第八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市北方工业大学成功举行。

本届大赛在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经过信息工程学院老师的精心策划、酝酿和组织,参赛队员们刻苦钻研、扎实准备和艰苦操练,信息工程学院“开拓队”(队员:魏马立、赵江雁)获得全国总决赛本科组三等奖。

“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和中国通信企业协会联合主办,荣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本次大赛吸引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300余所大学1.5万余名学生参赛,历经省赛精心选拔的总决赛选手们分别在5G技术原理、5G工程实践及5G+创新应用三方面进行了真实设备实践、真实场景应用、真实问题解决等工程能力的比拼,大大激发了选手们积极参与5G知识学习与创新的热情,开启了高校大学生5G技术领域应用创新和实践能力培养的新模式,推进了高校基于5G环境下的“新工科建设” 。

上一条:开拓进取激发全员活力,凝心聚力建设一流学院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开展对标国一流专业建设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