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新闻动态
明德学院
北斗应用技术学院建设研讨交流

为推进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北斗应用技术学院的建设进程,2020年11月1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千方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线上视频会议,共同探讨建设思路。与会人员有千方科技天津分公司吴敬祥总经理,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丽芳教授、副院长魏瑾副教授,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与教师。

undefined

王院长对吴敬祥总经理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给与指导交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学院对于建设北斗应用技术学院的迫切需求。

吴敬祥总经理从企业行业的角度阐述了“北斗”在国民经济各个领域的应用,以及企业对于“北斗”人才的强烈需求。吴总详细地阐明了千方科技利用“北斗”在智慧交通领域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同时也表达了“北斗+”可以广泛应用于各种生活场景,学院成立北斗应用技术学院进行人才培养极具前瞻性。

随后与会的各位老师从自身专业与“北斗”的关系与吴总等进行了深入且热烈的探讨,从中获得了很多“北斗+”人才培养的启发,为建设北斗应用技术学院拓展了思路。

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373)创立于2000年,现有员工6500余人,业务遍及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千方科技利用北斗技术,率先完成了覆盖城市交通、公路交通、轨道交通、民航等领域的智慧交通产业布局。

上一条:我院辅导员荣获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学生在第七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中取得佳绩